close

02  

「是因為你和我有相似的地方才喜歡的吧
!還是、因為先喜歡了才拚命尋找我們的相似處呢?」看劇的同時,觀眾們也正在找尋與自己的共通點吧?會產生共鳴,是不是因為我們也從中看到自己的模樣?還是「嚮往」能成為這樣的自己?

 車奉善(李智雅飾),近來最喜歡的女主角類型,從外型到性格設定都很對味。平凡的小巡警,升級不成反到得接受心理諮詢,泊車小弟雖然總是副痞痞的模樣,但總可感覺到他的身上有些什麼,並不是單純的沒有責任、混水摸魚度日的人。

  flower1


慢慢的似乎撫平了傷口,漸漸的可以接受一事無成的他…

突然產生了極大的距離感,平時看慣了、住慣了平實的住宅區、討價還價的市場,預期外的來到了繁華的都心,高樓大廈、精品華服閃耀著刺眼的光芒,沒有了平視而望的視角,總得抬起頭仰著脖子,才能對得到眼球。讓人感到恐慌害怕甚至失去信心,這不是我習慣的世界、也不是適合我的生活方式,在這裡總有一天會被遺棄,這樣膽小的我只能在被傷害之前趕緊逃跑。

 flower2

前半段著重角色的人格發展,人際關係的碰撞、自我探索。大吵大鬧的非常好,也許有時看得讓人發慌,不過能持續對話衝撞才能更認識彼此。第三者阻擾的戲碼其實安排的有些乏味…這就是韓劇,不努力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,儘管在途中你就明白這個人永遠只能觀望。


這一對外貌上相當不搭,是說不搭也是一種優良的搭配方式
?雖說選角經過變動,不認為原本的選擇會比較好。對我而言完全是李智雅的個人秀,在經過離婚風波後接演的首部作品,收視率雖然普通,但內容上堪稱優秀,與以往的韓劇有明顯的不同,雖說最後還是走回傳統的編排方式,還是看得到編劇與演員的用心。我也是花,這世界終有只為我一人旋轉的一日。


自我成長指數
:★★★☆☆

lb.gif   
劇名:
나도, !
集數: 15回
首播日:2011-11-09
編劇: 金度宇 (我叫金三順)
演員: 李智雅、尹施允、李起光、徐孝琳

相關網站: 韓國官網韓國偶像劇場

 

139.gif  好聽的ost

 中文翻譯: 翻滾吧姨母

arrow
arrow

   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